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圣蒂斯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圣蒂斯堡的产品由美国首席设计师吉姆隆领衔设计,具有精致质感和奢华大气的特质追求卓越品质,用材讲究,使圣蒂斯堡的产品具有贵族气质古典中融入流行元素,圣蒂斯堡的产品散发着时尚气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圣蒂斯堡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路易法家、法诗兰、拉菲德堡、杜莎D.U.S.A、美郡、巴里巴特。

圣蒂斯堡是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旗下品牌,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是一家以欧美实木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导,兼顾家具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依然保持着年轻企业的青春与活力,成为广东家具企业的成功典范。作为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旗下主打品牌,圣蒂斯堡畅销国内外,多次荣获“中国家具产业100强”、“中国家具创新金奖”、“设计创新标杆企业”等奖项,以优异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圣蒂斯堡,由万恒通的美国首席设计师吉姆隆领衔设计,具有美国文化血统,是欧美家居文化与中国家居文化合璧的革新力作。以人为本的设计,娴熟的工艺细节处理,赋予了圣蒂斯堡精致质感和内敛的奢华大气,以源自内涵的智者风范,深受品位人士的青睐。

2014-2015年度,圣蒂斯堡及其新经典、简美系列依然畅销欧美家具市场。圣蒂斯堡·新古典系列产品精选欧洲胡桃木为主材,运用最稳固的榫卯结构处理,以确保产品的牢固性和使用寿命;采用先进的NC油漆处理,使产品色泽温润、雅致细腻。开放的姿态、高雅的底蕴、尊贵的精细是本系列产品的显著特色。张扬而不失内蕴,稳重而不乏灵秀,以独特的产品个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现代成功人士不卑不亢、自然超脱的处世哲学和居家理念。圣蒂斯堡简美系列则推崇简约主义,同是实木家具,抛却了一般实木家具的老气和沉重,换上了新的格调。材质用的是美洲名贵木材桃花芯木,油漆以美国阿克苏油漆为主要原材料,红蓝白的布艺色彩搭配起来充满生机与活力,淳朴简约而不失自然时尚。两大系列各具特色,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按照品牌发展规划,2018年,广东万恒通家具全国品牌专卖店将突破1000家,届时,圣蒂斯堡将走进更多城市,帮助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