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阿玛艺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阿玛艺旗下代理多个奢华家具品牌,在卖场里的展示店都很有气势围绕着一个风格定制全套家具,是阿玛艺的风格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阿玛艺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法诗兰、拉菲德堡、杜莎D.U.S.A、美郡、巴里巴特。

北京阿玛艺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品牌明确定位于为别墅用户提供最时尚、奢华、创意的家具产品,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等高端客户。2014-2015年度,阿玛艺国际家具品牌在北京迅速拓展渠道,将各种风格的家具精品呈现到人们面前,并通过设计、装修一体化服务,为顾客提供拎包入住的专属定制居家享受。

2014-2015年度,阿玛艺以专业家居设计、家饰、定制、代理名品及培训员工为重心发展,加大管理理念,以北京为基地,发挥北京的地缘和人文优势,面向周边地区发展旗舰型形象店、都会型流行店、大众型生活店的多形态通路,以集中战略拓展阿玛艺国际家居事业,使高端、华丽的欧美范儿得以广泛流传。阿玛艺国际家具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等京城主流家居卖场开设了50多家家具体验店,其中包括多个规模达2000平方米以上的旗舰店,并在东四环规划独立体验馆。

在这些体验店里,分门别类地陈列、展示着阿玛艺代理的数十个家具品牌,它们包括阿玛尼AX、瓦萨琪、名人公馆、至尊红木、卡斯楠、MH、艾茀莱、添美人生、宏利路易、法朗仕、金欧诺、花梨官邸、香波堡、熙雅图、易郡美家、宏利卡丹、荣爵、FURNITURE等,都是在中国市场上具有相当大知名度的品牌,通过阿玛艺的整合,消费者在北京就可以轻松地选择到自己心仪的风格。

与传统家具品牌只卖家具不同,阿玛艺国际家具推行的是“家具装修一体”服务,消费者选好家具之后,阿玛艺借助专门给别墅客户提供装修服务的阿玛艺国际装饰,以家具风格为基调,进行居室设计、主材搭配和施工,并提供窗帘、布艺等配饰组合,让消费者实现风格产品定制化,从而打造出一套拎包入住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

2014-2015年度,阿玛艺国际家具的这种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已取得巨大成功。阿玛艺国际家具奉行原创设计,产品精工细作,后期的居室设计、装修服务更是专业化、个性化,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将温馨、舒适送到了客户家中。想拥有最好、最美的居室,先选家具,再装修吧!阿玛艺国际家具倡导的这种理念正在颠覆人们的消费习惯,在家居行业掀起时尚旋风,也使阿玛艺在欧美家具领域独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