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法诗兰、拉菲德堡、杜莎D.U.S.A、美郡、巴里巴特。

2014-2015年度,新的消费需求带动了家具品类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更加注重家具的款式与品质,欧美家具成为高端消费群获得品位生活的重要选择,从而变得异常红火。在这种背景下,“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打破传统运营模式,不仅带来了国际化的产品,而且致力于传递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阿玛艺以北京为基地,面向周边地区发展旗舰型形象店、都会型流行店、大众型生活店,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等京城主流家居卖场开设了50多家家具体验店,全面展示各种风格的欧美家具,让消费者任意选择;美克美家拓展产品线,推出黑标系列,定位于高端,以历史渊源连通现代生活,引领当下不可多得的尊贵精神;英伦华庄推出新法式全实木系列新品,采用珍惜的榆木作为主材,传达一种简约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圣蒂斯堡以新经典、简美系列引领欧美家具风尚,精选欧洲胡桃木为主材,运用最稳固的榫卯结构处理,采用先进的NC油漆处理,都受到消费者追捧;路易法家通过中式、欧式、古典、现代等五大系列产品的不同艺术造型,打造出数十种艺术风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装饰需求,赢得青睐和肯定;法诗兰坚持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为消费者提供百分之百零密度、零倒模、零发泡的顶级品质,成为欧美家具的典范;拉菲德堡推行“区域大店服务模式”,以独立大店驻点全国各大区域中心城市作为中心服务点,对辐射区域内城市的经销门店进行设计、培训、售后等方面的协助与支持,给消费者提供了最周到的服务;杜莎D.U.S.A成为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首批获选品牌之一,以与欧盟环保标准同步的环保性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家居新选择;美郡推出休闲时尚美式家居系列——美郡·纯美蓝山,以现代简约的处理手法将现代美式低调奢华的感觉做到了极致,让消费者一见就倾心;巴里巴特将一个个大型专卖店、体验馆、品鉴馆开进主流卖场,以大型体验馆、品鉴馆的模式运营,让消费者可以把样板间直接搬回家。

多样化的产品,多样化的服务,打造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在为消费者展现欧美家居魅力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展现出行业领军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