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年年红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年年红开在城外诚的体验店,云集各种精致产品系列年年红的畅销产品系列——紫苑清风沙发组合年年红的床、顶箱柜、条案、床头柜搭配出的卧室温馨浪漫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年年红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君馨阁、卓木王、国寿、元盛隆博、美联。

“只要有红木家具卖场的地方就有年年红的身影!”这句行业内形容年年红全国连锁门店遍地皆是的话语,在广大“50后”、“60后”、“70后”、“80后”红木爱好者眼中更是大品牌实力的象征。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中式名贵硬木家具研发与生产集团,年年红在让红木家具走进千万家的同时,收获的是沉甸甸的信赖与声名远扬的美誉度。2014-2015年度,年年红家具在北京市场上表现得尤为引人瞩目——在城外诚、居然之家等主流卖场销售榜单上一直名列前茅,新开的店面也是门庭若市,成为京城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外埠红木家具品牌。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红木市场处于“调整”的今天,年年红家具逆市飘红说明了真正有价值的红木家具是不会被大环境所左右。2014-2015年度,年年红重磅打造了“富典”、“金典”、“雅典”、“工艺”等系列家具产品,全部采用东南亚、拉美、非洲等地进口的优质紫檀木、花梨木、黑酸枝木、香枝木、红酸枝木等名贵木材,经过60多道工序精细制作而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收藏。

以年年红摆放在居然之家丽泽店的一款常被卖断货的古韵书房家具为例,此大叶紫檀家具雕刻精美、结构精巧,尽显主人的气度与荣耀。书桌与书柜玻璃门均配以镂空挡板,并在周围饰以古色古香的云案,体现出中国传统儒家思想中谦逊、含蓄、内敛的境界。书桌底部底板回栏边纹雕以铜钱,寓指“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求富贵”、“十年寒窗,光宗耀祖”等儒家思想。

精工细作与底蕴深厚的文化附加值,使得年年红家具在北京市场饱受赞誉,伴随着渠道不断拓展,销售持续攀升。在年年红北京总经理黄耀珠一系列大手笔运作下,京城各主流家具卖场都能在醒目的位置见到年年红高大的形象。

“诚实经营、品质第一,以最好的产品贡献人类”是年年红的企业宗旨,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红木家具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2014-2015年度,年年红(北京)在原有专卖店产品热销的同时,蓄势发力新店。随着2014年城外诚近400平方米专卖店的重新开张,年年红进一步强化渠道布局已步入新阶段,接下来预计还会有陆续的新店开张,以满足广大京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红木家具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