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美联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美联在北京主流卖场开设的专卖店美联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特别金奖的《盛世华夏》创意作品美联专卖店里给消费者提供设计精美、做工精细的产品,美而不贵是其特色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美联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君馨阁、卓木王、国寿、元盛隆博、年年红。

美联家私集团于1977年在香港成立,先后在广东深圳、浙江温州和广东惠州建立生产基地,其核心品牌美联选用黄花梨、紫檀、酸枝木、条纹乌木、花梨木、鸡翅木等各类优质红木精心制作,在全球各地开设了100多家专卖店,在北京市场上更是傲立于红木家具品牌之林,在各大主流家居卖场建立了展示店,并开设了一个大型旗舰店,让各系列产品完美呈现。

2014-2015年度,美联艺术博物馆正式开馆以及大型红木家具《盛世中华》完工并亮相“2014世界工艺文化节”,可以称得上是红木家具行业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耗资近亿元的美联艺术博物馆共展示超过3800件红木收藏品,其中包括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特别金奖的《盛世华夏》创意作品,是广东省深圳市第一个成立的红木艺术博物馆。《盛世中华》艺术品鉴推介会由美联家私集团联手音乐名企KART举办,名为“盛世中华,琴瑟和鸣”的专场音乐会邀来国际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陈曦、国际著名的钢琴家黄馨秋共同演绎优秀的古典音乐作品,音符在红木家具中缭绕,情趣盎然,意犹未尽。

“富春山居图”是2014-2015年度美联奉献给社会的另一件惊世杰作,它由美联家私公司董事长张洪林及总设计师、木雕艺术大师胡冠军共同研发,根据黄公望原作品的绘画风格,并多次到富春江当地考证研究及到北京与相关部门专家共同研讨认证,最终把《富春山居图》烧毁残缺部分通过重新创作合并,将无用师卷和剩山图合为一体,重新让完整版《富春山居图》圆满问世。在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首次对外展出的大型红木雕刻作品《富春山居图》在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文博杯”特别金奖。

为弘扬红木文化,2014-2015年度,美联联合观澜湖地产打造美联典藏赏鉴活动,高雅的高尔夫,典雅的红木家具,一边是西方贵族运动,一边是传承千年的华夏文明精粹,“红酸枝百年好合宝座”、“大红酸龙柱精雕大班台书房组合”、“金玉满堂沙发”等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艺术臻品惊艳亮相,给人们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美联,一个充满创意的品牌,一个洋溢着文化气息的品牌,一个面向大众和收藏家的品牌,在红木行业里如一朵盛开的花儿,在2014-2015年度展现出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