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卓木王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卓木王组成“绿巨人”方阵,在横店国际马拉松赛场上展现自己真材实料、珍惜木材的风采在东莞名家具展上,卓木王推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红木新贵”新品,适应年轻人的需求卓木王为横店马拉松选手赞助红木奖牌,精心的设计使其成为难得的收藏品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卓木王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君馨阁、国寿、元盛隆博、美联、年年红。

卓木王总部位于浙江东阳,那里除了有著名的横店影视城以外,还因为红木工匠辈出而闻名。卓木王便创立于东阳,烙印着东阳工匠的精工性格,跨过长江,走向全国,产品进入了人民大会堂等重要场所,成为红木家具领域的王牌。2014-2015年度,卓木王强化品牌战略,采用事件营销方式,将卓木王精工细作、品质卓越的特色传播到海内外,收效卓著。

2015年5月17日,2015横店国际马拉松赛在横店影视城开跑,1.5万中外选手聚集于此,古装跑、彩虹跑、喵星人助跑、央视主持助跑等各种主题赛事让横店充满了运动气息和氛围。就在这个万众瞩目的马拉松赛事中,卓木王成为关注的焦点。卓木王团队穿上绿色服装,组成“绿巨人”方阵,抬着4000多斤的木头、踏着整齐的步伐一路从起点走过媒体区、走过主席台,鼓声阵阵,口号嘹亮,那气势引得赛道外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秒杀了所有的目光、手机、相机和摄像机。在起点和终点的展棚里,打着“真材实料”招牌的四名彩妆模特,指引着人们观看乐队精彩表演,万人倡议签名墙前人们排起了长队。卓木王倡导“珍惜千年红木,只做红木珍品”,受到广泛赞誉。不仅在现场展现卓木王的风采,而且专门为这次横店国际马拉松赛赞助红木奖牌,由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亲自操刀设计,奖牌形状宛如祥云,古典气息浓厚,充分吸收了明清红木文化的精髓,融传统与时尚于一身,极具典藏性,彰显出卓木王 “红木家具工艺大师”的风范。

之所以敢于公开“秀”自己的材料、产品、团队,是因为卓木王追求卓越,讲究真材实料,注重设计意蕴,创立以来便对每一件产品都做到精致无瑕。在2015年3月的东莞名家具展上,卓木王推出的“红木新贵”系列,就体现了传统与时尚的巧妙融合,祥云、回纹点缀在产品上,简单而厚重,把手的铜件与红木有机结合,柔中带刚,沙发是真皮与红木相融,椅子是牛皮垫与扶手相依,完全展现出红木的珍稀与贵气,不乏时代特色,为“80后”、“90后”消费群倾情定制。

精心做产品,真心对团队,潜心干事业,在2014-2015年度,卓木王面对市场风云变幻,依然保持着增长态势,有三句话可以形容其中的根由:努力终有回报,坚持必有成果,经典自当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