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皇林苑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皇林苑面向大众消费群的新系列——百年玺阅亮相展会受到广泛关注皇林苑文化艺术品鉴馆尽显文化气派皇林苑文化艺术品鉴馆里,珠宝与红木相互映衬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皇林苑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君馨阁、卓木王、国寿、元盛隆博、美联、年年红。

作为京作红木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皇林苑在董事长杨燕的带领下,2014-2015年度,坚持做有传承的家具,让人们在享受舒适家居生活的同时,感受到红木文化带来的独有魅力。皇林苑品牌以黄花梨、紫檀等名贵品种为原料,每一个细节都关注了京作传统韵味,从开料到雕花、打蜡的制作过程,顾客都可以全程观看,将家具做成真正的经典作品。由于制作红木家具的名贵材料越来越稀少,许多国家都限制原料的交易,皇林苑更将把每一块存料都发挥出最优的价值,用杨燕的话说,必须省着点,精雕细琢,做成精品,慢慢卖,卖给懂得红木文化的人。为此,杨燕已经开始着手调整皇林苑的销售渠道,要在五年内将目前的30多家专卖店精简到10家,其中包括5家自己的直营店,专卖店作为体验馆,做足文化为第一要务。

在古典家具云集的北京高碑店,一茬新商务楼在古运河边拔地而起,取名“南岸一号”,交融着古典与现代的灵韵。就在这里,皇林苑在2014-2015年度建立起文化艺术品鉴馆。1500平方米的展厅里,不仅陈列着皇林苑的经典作品,而且拥有珠宝展示中心、茶室、餐厅,甚至还将开设一个金融公司。人们到这里来看作品、喝茶、聊天、交流,沉浸在文化的氛围中,顺便就淘点心仪的珠宝,做点金融投资,何其轻松自如!杨燕称,她要打造的正是一个这种适合朋友聚会的平台,以红木文化为纽带,共享珍品,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为此,她将自己收集多年的压箱级钻石、祖母绿、翡翠都奉献出来,供人们欣赏、选购、收藏,一边玩儿,一边享受生活的乐趣。

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有皇林苑京作风范家具的魅力,在精做皇林苑传统产品的同时,杨燕在2014-2015年度新推出一个面向大众消费群的新系列——百年玺阅。该系列以刺猬紫檀为主材,遵循皇林苑的传统京作制作工艺,赋予产品以精巧的榫卯结构、精美的造型特征、精心的雕刻打磨,除降低了价格以外,工艺、技术、流程与皇林苑没有丝毫差别。在2015年3月的深圳家具展上,百年玺阅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签约代理商将近20家。杨燕的目标是,在未来的五年,将百年玺阅的专卖店扩大到100家,让它像花儿盛放一般,在红木家具领域独放异彩。

传承经典,弘扬文化,服务大众,杨燕正带着她的皇林苑品牌,以及新创立的百年玺阅系列,行走在中国古典家具的康庄大道上,触摸着行业的发展脉搏,将一款款美轮美奂的红木精品,送进有品位的人们家中,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滋润、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