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龙顺成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龙顺成为2014年APEC会议制作的专用托泥圈椅实体展厅里,龙顺成的红木产品古色古香、韵味十足龙顺成的实体旗舰店带有浓郁的古典韵味龙顺成生产的宝座与屏风传承百年制作工艺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龙顺成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元亨利、泓文博雅、皇林苑、君馨阁、卓木王、国寿、元盛隆博、美联、年年红。

“龙顺成”是享誉京城的百年老字号红木家具品牌,其历史可追溯到公元1862年(清同治年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经过150多年的风雨洗涤,今天的龙顺成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品牌塑造上,都取得了辉煌成绩。

2014-2015年度,龙顺成将“文化”与“品牌”相结合,加强企业诚信、品牌形象、产品质量的系统工程建设,提高龙顺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消费群体对产品的认可度,为龙顺成的持续发展构筑了基础。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北京怀柔雁栖湖举行。在主会场供各国家元首就座的座椅,就是来自龙顺成制作的经典代表性产品——托泥圈椅。该托泥圈椅在保持中国古典传统家具特色和韵味的前提下,对传统中式古典家具进行了改良和创新,将底部内凹,在内凹处加装上不外露的脚轮,使其既保持了传统家具的韵味,又方便了座椅移动的轻便。同时,龙顺成还为此次高级别会议提供了雕如意头翘头案、开市锣架、南官帽扶手椅、托泥花台及茶几等,这也标志着为龙顺成“京作”古典家具步入国际大舞台、更好地传承百年制作技艺写下了浓厚的一笔。

“决不能浪费稀珍木材,也决不追求大工业化的规模效应。这样,才能把稀珍木材最大限度地转化为精神财富和文化作品,充分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回报”。从龙顺成十年如一日坚持的精神品质中可以看出,龙顺成在红木家具界的莫大影响力绝非浪得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