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元亨利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有着“中国家具行业红木第一人”美誉的元亨利董事长杨波元亨利代表作品:雕龙立体宝座元亨利代表作品:四出头官帽椅元亨利代表作品:三围独板罗汉床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元亨利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君馨阁、卓木王、国寿、元盛隆博、美联、年年红。

元亨利是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总部坐落在北京市通州区佰富苑开发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门生产明清古典硬木型家具的综合性企业。元亨利品牌创始人杨波被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红木第一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灵魂人物”。凭借出色的制作工艺、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元亨利已成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其中多款产品被国家博物馆永久性收藏。

2014-2015年度,元亨利继续发扬行业领军者的带头作用,在产品创新、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动作不断。2014年中期,元亨利率先打破行业“禁忌”,邀请来自全国红木家具行业的企业家或经理人等同行人士走进工厂,零距离感受了元亨利家具从开料配料、材料烘干、木工制作到雕刻、打磨、烫蜡、装配等全套工艺制作流程。杨波还在材种、工艺等具体领域分享了元亨利的市场经验与探索新成果,毫无保留地将元亨利的“干货”呈献给同行,展现出领军品牌博大的胸襟和气度。

2014-2015年度,元亨利还不断调整产品线,研发出一系列紫檀、白酸枝新款产品,并参照杨波十余年来从各大拍卖行与藏家手里收藏而来的经典款型,复制了一批家具精品,开创红木家具全新经营模式。与此同时,元亨利也在不断加强、完善店面布局: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店增扩300平方米、城外诚店增扩700平方米、成立元亨利艺术品收藏投资俱乐部,并在西三环红木街新开近700平方米的旗舰店……新品和新店的不断推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也为引领行业迎接红木市场回暖做出了表率和示范。

不仅自己做精、做大、做强,而且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2014-2015年度,在家居行业新的市场环境中,元亨利正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引领着行业在“做强中国红木产业”的目标上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