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的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君馨阁、卓木王、国寿、元盛隆博、美联、年年红。

2014-2015年度,高端消费受抑制,红木家具行业迎来洗牌期,“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凭借强大的实力,在优胜劣汰中脱颖而出,实现逆势增长,成为行业典范。元亨利不断调整产品线,研发出一系列紫檀、白酸枝新款产品,并参照十余年来从各大拍卖行与藏家手里收藏而来的经典款型,复制了一批家具精品,开创红木家具全新经营模式;龙顺成将“文化”与“品牌”相结合,加强企业诚信、品牌形象、产品质量的系统工程建设,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消费者的认可度;泓文博雅将家具、工艺品设计中的精品思想付诸行动,创作出一系列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款产品,并成为友联、戴为等品牌的设计创意中心,带动了红木文化的传播;皇林苑顺应消费新需求,建立起文化艺术品鉴馆,推出面向大众消费群的新系列——百年玺阅,成功抢占市场;君馨阁在弘扬黄花梨家具文化的同时,以精湛的制作工艺打造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精品红木家具,受到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卓木王针对“80后”、“90后”推出“红木新贵”系列,将传统与时尚巧妙融合,展现出红木的珍稀与贵气,又不乏时代特色;国寿奉行“每一件产品都原创”的理念,推出缅甸花梨系列,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散发着清新自然的淡香,富有东方韵味,深受人们喜爱;元盛隆博走进美国第二十届洛杉矶艺术博览会大放异彩,其展出的一款平头案被洛杉矶博物馆收藏,通过极为精巧的榫卯结构,成为对外展现中国家居文化的名片;美联艺术博物馆正式开馆以及大型红木家具《盛世中华》完工并亮相“2014世界工艺文化节”,为传承、推动红木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年年红在城外诚、居然之家等主流卖场销售榜单上一直名列前茅,新开的店面也是门庭若市,成为最受京城消费者青睐的外埠红木家具品牌之一。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红木家具品牌”以各具特色的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突围,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