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康朴乐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康朴乐开在北京主流家居卖场的体验店里,展示着多种儿童成长书桌椅适应孩子的喜好,康朴乐书桌椅有多种色彩可搭配康朴乐书桌椅可以调节高低,端正孩子坐姿,陪伴孩子成长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康朴乐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多喜爱、松堡王国、酷漫居、斯堪维亚、至白小屋、梦幻年华、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

康朴乐儿童成长书桌椅品牌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以研发及设计儿童成长型书桌椅为主的著名儿童家具品牌。结合来自德国大厂进口气压棒,美国耐磨、耐冲击面板以及环保桌板等高级原件,康朴乐提供一系列以人体工学为概念的成长型书桌椅、系统书房、护脊书包等产品,深受广大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康朴乐品牌在国际上已长达近30年历史,是首家在日本得到设计银奖的厂家,并取得多项国际专利及认证,主要服务的国家有美国、澳大利亚、瑞士、意大利、德国、波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塑造了各国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守护者形象。在北京,由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运营商A家居负责管理与销售、服务的康朴乐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集美家居等主流家居卖场均开设有专卖店,让孩子们随时可以将自己心仪的成长书桌椅搬回家。

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康朴乐最大的追求。与传统儿童家具最大的不同是,康朴乐专为孩子以正确的姿势学习而设计,专注于研究孩子的书房和书桌椅,提供最有科学性的解决方案。它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创新性的四大研发设计:一是工学化环保设计,甲醛低到几乎为零,耐用性可达15年以上;二是人性化操作结构设计,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居家享受;三是安全性认证设计,按照德国最苛刻的SGS检测报告进行安全设计;四是无障碍空间设计,桌下50公分内无障碍物,保障孩子学习轻松自在。康朴乐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如座椅质保1年、书桌质保5年、升除系统质保10年、椅轮终生免费以旧换新等,深得人心。

2014-2015年度,康朴乐产品进一步升级,赋予产品更多的人文关怀,严格恪守环保、健康的准则,产品完全贴合身体曲线,可以支撑孩子的每一段脊椎,避免脊椎在发育的关键时期因姿势不当而歪斜,让孩子在自然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在A家居的精心引导下,在专业成长书桌椅领域,康朴乐愈显专业。康朴乐这种传承孩子学习与成长的健康家具,正在越来越多地走进千家万户,给千万家庭带去舒心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