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梦幻年华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质朴纯美的梦幻年华·波顿系列是专为青少年儿童开发的高端全实木家具这款美郡新品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白腊木打造的高档全实木,演绎着美式地中海纯美自然的优雅风情此款新品以白色、原木色、蓝色的和谐混搭,传达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梦幻年华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多喜爱、松堡王国、酷漫居、斯堪维亚、至白小屋、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康朴乐。

梦幻年华是佛山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最早推出的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金富雅家具自2004年进驻北京市场,历经十年发展,品牌遍布众多大型家居卖场,专卖店网络更是覆盖全国,有超过350家专卖店,年零售额超2亿元。梦幻年华以健康成长、专业环保、引领风尚为设计理念,产品线丰富多元,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功能合理实用,是真正符合青少年儿童需求的成长型家具,成为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标杆,荣获广东省品牌产品称号。

2014-2015年度,梦幻年华推行金富雅坚持的“担当责任、持续改善、系统执行、追求卓越”工作理念。加大了新品研发力度、新产品研发投入及推广力度,确保产品终端竞争优势。并拥有具有国际化家具流水生产线的大型工业园——高明工业园。

梦幻年华主要消费群体的年龄层为3-16岁,色彩明艳,造型丰富,兼顾功能性和舒适性,是目前三大青少年领航品牌之一。而且梦幻年华贵族系列是金富雅公司与拥有超过220年家具生产历史的法国高乐斯家具公司战略性合作的第一个产品系列,是青少年家具这一细分市场惟一能称的上顶级冠冕之作的家具产品。

2015年,在经济新常态下,梦幻年华也将迎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既是梦幻年华再创辉煌的“心”起点,同时也是驾驭腾飞的新征程。满载着经典文化与卓越品质的梦幻年华儿童家具,必将引领着潮流的风向,一路领航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