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至白小屋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至白小屋将美式田园风格融入到每个细节里,为孩子营造充满自然气息的家居环境至白小屋从功能上充分考虑到孩子成长中的特点,为不同阶段的孩子营造个性化的学习、生活空间至白小屋家具以进口实木和绿色环保板材为主材料,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至白小屋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多喜爱、松堡王国、酷漫居、斯堪维亚、梦幻年华、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康朴乐。

至白小屋是香港倍安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家具以进口实木和绿色环保板材为主材料,以独特的设计理念,把美式田园风格融入到每个细节里,并从功能上充分考虑到孩子成长中的特点,迄今已成为青少年儿童家具中的顶尖品牌。

2014-2015年度,至白小屋在营销创新、产品研发、推行公益等方面频频发力,展现出不俗的品牌魅力。

2014-2015年度,至白小屋携手“爱心公益大使”谢娜,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传递更多的爱;9月,与湖南卫视旗下金鹰卡通节目组达成战略性合作,成为《爸爸去哪儿2》官方 “惟一指定好家具”,至白小屋更成为2014年下半年最受业界关注的品牌。

2014-2015年度,至白小屋所属的倍安生活全国推广综合店面,新开综合店超过150家,重新定义店面的新模式。2015年元旦,倍安生活全球最大的家居体验馆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盛大试营业,顾客可以在馆里体验至白小屋更优质的产品、更卓越的服务。

至白小屋的美式田园系列传递了包容、独立、简洁、开朗的内涵,满足了孩子对生活最纯粹的追求。

2014-2015年度,至白小屋隆重推出了美墅系列,将美式的优雅、自由融入到现代的灵动中,散发着远离烦嚣、贵族的韵味。

在保护原创设计和知识产权上,至白小屋对家居行业更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经过一年多的取证与诉讼,法院支持至白小屋羽迪系列的外观专利权,判决星星美墅多款产品侵权。此次维权行动对于家居企业后续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对规范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至白小屋不但在产品上努力给予孩子更多的爱护和关怀,还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截至今日,至白小屋通过七届“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活动,走访了全国多个贫困小学,为孩子筹集了大量物资和捐款;通过“把爱传出去”活动,为孩子打造了爱心书屋,关注了青少年儿童心灵成长;通过“你的明天会很美”活动,为白血病等病患孩子加油。

2015年,至白小屋的儿童公益事业踏上新的台阶,新一轮的“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活动也即将启动。正是因为这份责任和关爱,让至白小屋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出更大的潜力并积累了更多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