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斯堪维亚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托米德系列有着高度的安全性、环保性,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摩尔系列家具产品获得了AGR高度认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斯堪维亚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多喜爱、松堡王国、酷漫居、至白小屋、梦幻年华、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康朴乐。

16年前,斯堪维亚将丹麦著名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引进中国市场,自那时起,斯堪维亚就一直专注于在中国经营高端儿童家具,时至今日,斯堪维亚已经成为儿童家具领域里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2014-2015年度,斯堪维亚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还将最新的时尚、品位、生活方式、价值观等引到中国,给孩子和社会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斯堪维亚旗下包含众多知名品牌:采用最环保的开放性UV喷漆技术,有着“会呼吸的家具”之称的拉芙塔;坐拥丰富的生态松木林资源,东欧地区儿童家具领军企业的SUWEM;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可调节高度的儿童和青少年书桌,并获得了AGR高度认可的摩尔;体现着欧洲目前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的曼尼希;引领着世界儿童家具的设计和发展趋势的芙莱莎……国际上优秀儿童家具品牌的聚集,给斯堪维亚带来了青春活力。

让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因此环保性能的高低也成了衡量儿童家具优劣的重要标尺。斯堪维亚儿童家具达到了国际上严苛的审核标准,诸如TUV认证、GS认证、Oeko-Tex认证等,其中,TUV测试是国际公认的检测机构,拥有了它就意味着其安全性、环保性、人体工程学等方面都得到了确保——这足以说明斯堪维亚儿童家具产品的环保性已达到世界顶级标准。

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今天的斯堪维亚已在整个儿童家具行业内站稳了脚跟。为使时尚环保的儿童家具离人们的生活更近,斯堪维亚未来将积极拓展市场,使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斯堪维亚儿童家具带来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