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松堡王国体验馆,如一个个童话世界般新奇有趣松堡王国新品贵族系列,一经上市便引领行业的风向标松堡王国新品北美系列融入儿童审美学、儿童成长学、人体工程学,为孩子打造健康智慧的快乐成长空间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松堡王国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多喜爱、酷漫居、斯堪维亚、至白小屋、梦幻年华、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康朴乐。

2014-2015年度,儿童家具品牌领军品牌松堡王国,将继续弘扬爱心文化、创新营销模式、提升生产标准,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出经典系列、贵族系列、北美系列、学习桌、儿童床垫等产品,向打造“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的领导者”的目标继续迈进。

2014-2015年度,在“爱心文化”的驱使下,松堡王国携手左右沙发、雅兰床垫在全国推出了由陆毅代言的“女神当家日”活动,联合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举办“大山里的孩子”之第二届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松堡王国的品牌文化,即做企业要做有责任、有良心的企业,做品牌要做有内涵的品牌。

2014-2015年度,松堡王国渠道下沉,服务升级,向三四线城市拓展市场。2013年,松堡王国推出了一系列高端和中低端产品将渠道下沉,使产品的成本控制到位,开店趋势以稳定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发展。与此相配套的还有公司以绩效奖励为主的激励机制,使松堡王国渠道迅速扩张,2015年基本可以突破700家门店以上。这些新的渠道拓展定位和创新的业态经营模式使松堡王国在市场竞争中又增添了新的动力、激发了新的潜力,使企业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

作为儿童家具的领军企业,松堡王国的设计师团队有中国香港、菲律宾和意大利的儿童家具顶级设计师,一直在按照国际理念和标准做儿童家具,有些在质量安全和环保方面远远领跑于国标。2014-2015年度,松堡王国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出经典系列、贵族系列、北美系列、学习桌、儿童床垫等产品,一经上市便引领行业的风向标。产品的品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松堡王国在环保和安全上永远作为产品开发的最基础要求,同时融入儿童审美学、儿童成长学、人体工程学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智慧的快乐成长空间。

目前,松堡王国正朝着五年以后上市的目标一步步推进。在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的眼中,上市并不是目标也不是最终的结果,其目的更是让公司能够规范化运营,越做越强、越做越大,成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