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分别是:多喜爱、松堡王国、酷漫居、斯堪维亚、至白小屋、梦幻年华、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康朴乐。

2014-2015年度,在人们更注重生活品位、更关心产品质量的消费趋势下,儿童家具行业也在迅速靠近时尚潮流,“十大儿童家具”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研发新品,创新服务,试水新渠道,成为家居行业的抢眼亮点。多喜爱推出W5纯实木系列,以“时尚中感受典雅,都市中享受自然”为设计理念,首度将潮流元素融入英伦的复古风格,为消费者带来儿童家具新感受;松堡王国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展出时尚经典、致尚贵族、北美小镇三大系列产品,采用进口顶级芬兰松木、水溶性环保漆,保留了材料本身的纹理和色泽,通过色彩对比产生强烈的装饰性,增强了产品的安全系数,夺得“质量环保金奖”和“金汐奖银奖”;酷漫居推出C2B个性化定制服务,用自主研发的UV油墨打印技术,将孩子的照片、孩子喜欢的动漫元素甚至作品打印在家具上,为孩子提供独一无二的专属产品;斯堪维亚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还将最新的时尚、品位、生活方式、价值观等引到中国,给孩子和社会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憧憬;至白小屋推出了美墅系列,将美式的优雅、自由融入到现代的灵动中,散发着远离烦嚣、贵族的韵味;梦幻年华以健康成长、专业环保、引领风尚为设计理念,丰富产品线,创造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打造出真正符合青少年儿童需求的成长型家具;哈利木屋一如既往地秉承“百强家具,品质真的很德国”的精神,为中国的孩子带去贴心、健康的成长环境;可爱多“众筹”消费者意见及建议,推出“引导孩子正确的学习和生活方式”的新产品小美系列,受到家长们的青睐;蓝蓝部落继续推出有故事的家具,为孩子们塑造着一个个充满想像力和乐趣的童年;康朴乐升级产品,赋予产品更多的人文关怀,推出保护孩子脊椎的新产品,打造健康、环保儿童家具标杆。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为孩子构建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儿童家具担负着神圣的使命。“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展现着家居行业关爱儿童成长的责任,也为自己赢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消费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