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蒂尼·倍斯特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蒂尼·倍斯特的全屋整装系列,从地到墙到顶,定制出时尚范儿蒂尼·倍斯特的卧房定制系列,时尚味儿十足蒂尼·倍斯特的衣柜、衣帽间系列,透着时尚风情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蒂尼·倍斯特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飞美、玛格、KD、顶固、好莱客、诗尼曼。

蒂尼·倍斯特是一家生产实木定制整体家具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以“定制健康,品位生活”为目标,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良好口碑。蒂尼·倍斯特品牌专卖店在全国近百家,从云南宣威、西南成都到浙江桐庐、江苏南通、上海再到西北兰州、西安,东北的大庆、哈尔滨,蒂尼·倍斯特打破建材家具行业“北京品牌难过长江”、“实木品牌难入东北”的行业壁垒,引领中国家居朝着“时尚、环保、量身定制”的方向不断迈进,为提升中国家庭家居品质而尽心尽力。

对于蒂尼·倍斯特来说,2014-2015年度是有特殊意义的一个时期。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销量需求,倍斯特集团生产基地扩大至5万平方米,新厂房增设6个水性漆无尘喷涂车间,引进进口设备。在整木定制行业大环境疲软的情况下,蒂尼·倍斯特的整体销售额有近30%的增长,从一线城市到三线城市的高端家居卖场都可以找到蒂尼·倍斯特的踪影。

在凡使用过蒂尼·倍斯特产品的消费者眼中,蒂尼·倍斯特定制的不仅仅是家具,还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从源头上保证家具的绿色无公害,蒂尼·倍斯特从用材到喷涂用料,再到水性漆的精心选择,无不遵循着“环保”这一基本准则,生产出的产品广受消费者热捧。

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蒂尼·倍斯特也十分注重经销商的发展,产品是否适应当地市场,会不会水土不服,不仅要看产品质量,经销商本身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在市场的布局上一方面考虑地区的经济状况,另一方面对合作伙伴的慎重筛选,是蒂尼·倍斯特的重中之重。

2014-2015年度,蒂尼·倍斯特推出了全实木材质橱柜系列,目前这在国内尚属首例,并成功签约19家专卖场馆。根据计划,蒂尼·倍斯特将于2015年下半年携新推出的环保水性漆系列产品在广州国际建材展会上参展,这将是定制家具领域里又一开创性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