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诗尼曼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诗尼曼签约艺人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携手成就家居的美好时代诗尼曼展会活动现场,群英云集诗尼曼汲取世界体系中定制衣柜的浪漫艺术感、标准化及简洁的特色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诗尼曼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飞美、玛格、KD、顶固、好莱客、蒂尼·倍斯特。

诗尼曼自2003年成立以来,现已拥有超过700家专卖店,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诗尼曼在产品线、生产力、渠道建设等品牌内功方面已经实力雄厚,在行业内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也愈发凸显。

在设计风格方面,诗尼曼汲取了在世界体系中定制衣柜的浪漫艺术感、标准化及简洁的特色,并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彻底融入自身血液,秉承“家”的服务理念,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同时设计配合室内整体风格和主旋律色调,将整体衣柜的柜体颜色、衣柜推拉门的款式、门板颜色与所选的地板、床架、床罩(单)、窗帘等家居品的颜色、款式相呼应、相协调。

2014-2015年度,诗尼曼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板材供应商达成合作,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为适应当代信息化的发展,并与上市公司鼎捷软件达成战略合作,运用ERP专业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将诗尼曼更专业、更系统、更规范的运行。同时签约艺人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携手成就家居的美好时代,把“绿色家居·相知·相伴”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诗尼曼副总裁兼衣柜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介绍说,现在处于新媒体时代,企业要做到与时俱进,与时偕行,与时消息。成功的品牌营销要求具备互联网思维,熟练应用各种新媒体资源,多渠道高频率宣传推广。

面对现今行业的状况,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认为,企业既要有责任,也要有肩负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的使命。不仅能够在最专业的领域为客户打造高质量、深内涵、精品质的家具产品,还要秉承诚信、专业、开拓、创新的理念,创造出立足于市场、立足于消费者的高质量的产品而不断努力。诗尼曼要不断地创新、进步和完善自身,打造旗下另一实力品牌——诗尼曼门窗,打开行业新格局、开创行业新篇章。2015年,诗尼曼将从以往相对低调内敛走向全面开放,怀着对中国定制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中国定制家居走向原创化、规范化、普及化、成熟化的道路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