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好莱客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好莱客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好莱客巴黎风尚:客厅-餐厅好莱客世界无醛日提出“拒绝甲醛,自在呼吸”的口号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好莱客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飞美、玛格、KD、顶固、诗尼曼、蒂尼·倍斯特。

作为中国“原态定制家居领导者”的好莱客,2014-2015年度大动作不断:荣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惟一指定衣柜品牌;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全新的“全屋原态定制”品牌理念面世,实现品牌战略升级;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倡导成立的“世界无醛日”,唤醒大众关注居家健康,彰显出行业领军的风采。

2014-2015年度,好莱客代表行业率先亮相米兰世博会,荣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惟一指定衣柜品牌,以原创、环保、时尚的设计理念,展示中国的定制力量。

2014-2015年度,好莱客举行品牌战略升级与全屋新品发布会,把品牌事业扩展至全屋定制,并以“原态”为核心诠释其“全屋原态定制”理念。

2014-2015年度,好莱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募集资金将用在整体衣柜技术升级扩建项目、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有利于继续保持和巩固其在整体衣柜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实现盈利能力的增强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2014-2015年度,好莱客倡导的“世界无醛日”,率先在行业树起了一面追求环保、注重居家健康的无醛旗帜,唤醒大众为全球生态环境发声,彰显领军风采。

2015年,好莱客广州、从化、惠州三新基地联动,将全面升级产能与家居整套服务能力,铸就梦想坚固基石,将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名副其实的重量级航母。

从提出“整体衣柜”到原创设计“炭化仿古雕”系列,从推出“基材甲醛零释放”的原态板材再到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惟一指定衣柜品牌,直至今天的成功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好莱客的每一步都在引领行业,每一个脚印都坚实无比。2014-2015年度,好莱客巨轮已经开始起航,插上资本的翅膀,驶入发展快车道,推动着家居业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共同实现家居人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