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飞美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飞美家具在2014年底正式推出橱柜解决方案,大大延伸定制范围通过“体验式定制服务”方案,客户能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让飞美定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飞美家具“体验式定制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体验服务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飞美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玛格、KD、顶固、好莱客、诗尼曼、蒂尼·倍斯特。

作为定制领域的领军品牌,2014-2015年度,飞美在办公家具定制、橱柜定制、体验式定制服务方面,不断探索新成果,引领着行业服务升级。

2014-2015年度,在已有的办公室样板间定制经验上,飞美进一步完善办公家具解决方案,成为诸多名企事业单位服务商。飞美办公家具解决方案打破传统的制造和设计模式,将更环保的办公环境理念、更人性化的办公方式、更现代的设计风格融入到定制方案中去,设计定制适合现代企业跟人群的全新办公家具解决方案。

2014-2015年度,基于客户对橱柜定制的需求,飞美家具在2014年底正式推出橱柜解决方案,全新定义橱柜定制服务与概念,给予橱柜多彩生活的理念,从颜色上、设计上、功能上都有创新与变化。飞美橱柜解决方案同样注重环保等级,采用欧洲爱格F****级环保板材,同时丰富的爱格花色让橱柜与房间其他家具形成完美统一的色彩感官。

在这一年度里,飞美还提出了“体验式定制服务”,成为行业亮点。家具定制服务从一开始的少数客户尝试选择到现在定制服务,已经变成客户主导的一个行为方式,这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服务会让家具的功能和外观发生革命性的变化,这就要求企业要由过去为不同客户提供标准相同化服务,向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转变。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飞美家具在2014年提出“体验式定制服务”,客户通过体验会让需求变得更加直观,客户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这会让定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体验式定制服务”是从头到尾客户都参与的一个定制过程,飞美家具在为客户设计定制方案时,可以充分尊重客户的意见,并为客户提供多种体验服务,通过爱格Vds配色系统让客户体验产品花色搭配,通过店面展示各种定制方案让客户亲身使用体验,设计师通过定制软件系统让客户体验设计、报价、生产的真实性和可靠性。飞美家具在店面为客户提供多种定制方案展示,让客户每种需求都有多样性的体验,另外飞美家具先进的定制软件系统让前端设计与后端生产无缝对接,可以为客户提供无限可能的全新定制体验。

“体验式定制服务”是飞美定制服务的升级,也是整个定制行业服务标准在2014-2015年度的进一步提高。未来,飞美将继续探索服务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先进、更轻松的定制服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