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欧派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欧派衣柜新品以时尚的设计、强大的功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孙俪签约欧派,成为欧派新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和爱家大使欧派携手孙俪、周冬雨等明星举行公益活动,倡导“爱家”理念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欧派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飞美、玛格、KD、顶固、好莱客、诗尼曼、蒂尼·倍斯特。

作为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之一,欧派衣柜发展势头迅猛,成为定制领域的翘楚。2014-2015年度,欧派衣柜全面升级,推出新品、提升服务,以自身实力影响着国内定制行业的市场格局。

2014-2015年度,欧派衣柜在全屋定制技术研发上频频发力,推出多重高端定制概念,密集发布20多套全新定制家具空间解决方案、数十款旗舰产品,在定制市场大放异彩,为消费者带来定制服务新体验。

2014-2015年度,欧派衣柜坚持在设计上的研发和创新,继牵手马西莫、赛桥、卡罗等意大利设计师推出经典产品之后,继续在设计领域携手大咖,开展新的尝试,以一流的设计水准引领着定制行业新风尚。2014-2015年度,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板块全面升级,新品公爵世家衣帽间、卡洛伊卧室等,外观与内饰不仅更加时尚、大气,在配置上也愈加尖端。11大模块自由组合、精密雕花图腾、内置触摸式保险箱、免拉手推弹开启、全拉出式抽屉、静音阻尼精密移门、意大利原创拉手等高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定制的奢华体验。

在这一年度里,欧派衣柜还发布了“衣柜魔幻定制解决方案”,通过“魔幻定制”解决方案,欧派衣柜从整体空间架构到产品细节,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打破在有限的材料、设计样本中选择,组合再生产的传统定制模式,从空间架构、造型设计、色彩风格搭配、内在收纳功能等方面,全方位让定制者参与设计,打造完美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2014-2015年度,欧派集团签约新代言人孙俪,展现全新品牌形象,并邀请孙俪作为爱家大使,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共同助力中国家庭幸福指数提升。与此同时,欧派衣柜作为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再度提升,更加深入人心。

2015年,欧派衣柜将继续按照每年增长30%-35%的目标,朝着百亿级企业挺进,不断刷新行业定制服务的新体验,助力消费者定制梦想中的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