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尚品宅配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尚品宅配体验店以“HELLO COMO”为主题的“尚品宅配国际新品发布会&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Armando中国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尚品宅配将每个体验店打造成房间式的“真实空间”,让消费者体验最佳居住效果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尚品宅配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索菲亚、欧派、飞美、玛格、KD、顶固、好莱客、诗尼曼、蒂尼·倍斯特。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尚品宅配每一次转身、每一次营销变革,都在行业消费者层掀起旋风,引领家居消费新观念。

2014-2015年度,以“HELLO  COMO”为主题的“尚品宅配国际新品发布会&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Armando中国见面会”在北京举行。除了面向公众高调发布新品,在品牌营销、服务提升及未来规划上,尚品宅配也低调地进行了一连串动作。

2014-2015年度,尚品宅配投入千万元的尚品设计岛诞生。设计师无论是量尺和测试、安装,每做一个动作都有积分,积分累积越多换取的段位越高,也就获得更高的待遇和福利或换取礼品。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设计师坚持亲情设计,把客户当亲戚朋友来设计,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是互联网时代的需求。

免费附赠的做法是尚品宅配提升用户体验、将核心竞争力放大的最有效工具。

第一个做法就是免费提供设计方案。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单独的一套个性化方案的边际成本其实已经非常低,“上门量尺寸+设计”只需要几天就可以完成。而这两项低成本的服务可以让顾客对尚品宅配有最大程度上的体验与了解,完成订单转化的概率就大大提升了。

第二个做法是将体验店开在人群聚集的核心商圈ShoppingMall,将每个体验店打造成房间式的“真实空间”,让消费者体验尚品宅配装修的居住效果。

制造业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标杆企业”只是尚品宅配的代名词,把握时代主脉搏,勇于创新、颠覆传统才是尚品宅配自信的根源。也正因为如此,尚品宅配每次营销变革都在行业消费者层掀起旋风,引领家居消费新观念,实现了把少数人的定制变成多数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