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索菲亚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索菲亚定制家具“阿维尼翁”,时尚简约中不乏尊贵气度索菲亚定制家具之优雅大方的主人房索菲亚在定制领域拥有众多粉丝,每次营销活动都人气爆棚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索菲亚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尚品宅配、欧派、飞美、玛格、KD、顶固、好莱客、诗尼曼、蒂尼·倍斯特。

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龙头,索菲亚围绕“以心为本”的服务式管理模式、“狠抓体验,永不炒作”的品牌之道,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已在品质、品牌、技术研发和规模等多方面成长为行业领先者。在2014-2015年度各类市场营销活动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4-2015年度,为了满足客户更深层次需求,索菲亚进行了品牌形象再升级、功能多样再升级、产品环保再升级及客户服务再升级等。并有力支撑“大家居”战略的稳定推进,在定制领域进行着更高程度的精耕细作。

2014-2015年度,索菲亚启动新的营销战略,诉求产品高性价比。做到实实在在的产品落地,不添加任何炒作性质的、不能落地的宣传,符合用户的需求,最大化让利消费者,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并推出连门带柜799元/平方米的特供系列产品,打破了高价误区,打造实用的产品和亲民的形象,让每一个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家庭都消费得起索菲亚。

2014-2015年度,索菲亚围绕“以心为本”的服务式管理模式,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紧紧把握“定制”核心优势,进行人性化多元管理,保持更长远的价值和在整个产业生态中的核心竞争力。

索菲亚始终秉承“六心服务”,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出发点,规范定制服务中线上线下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敬心、尽心、细心、真心”的服务体验——家居顾问要“诚心”,做到诚实守信;设计要“专心”,做到专业沟通;生产要“敬心”,做到环保无忧;送货要“尽心”,做到细致周到;安装要“细心”,做到高效精准,售后要“真心”,做到快速响应,从而打造一个专业而高效的服务团队,让全国定制家具的消费者获得满意的定制家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