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的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飞美、玛格、KD、顶固、好莱客、诗尼曼、蒂尼·倍斯特。

2014-2015年度,定制家具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家具品牌纷纷试水定制业务,定制行业呈现前所未有的火热态势。在这种趋势下,“十大定制家具品牌”进一步深化定制服务,引领着行业迈入发展新阶段。索菲亚启动新的营销战略,追求产品高性价比,推出连门带柜799元/平方米的特供系列产品,打破了高价误区,打造出实用的产品和亲民的形象;尚品宅配投入千万元创建尚品设计岛,激励设计师坚持亲情设计,并免费提供设计方案,把店面开进更利于体验的Shopping Mall,以满足互联网时代的消费需求;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板块全面升级,在配置上也愈加尖端,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定制的奢华体验;飞美推出橱柜解决方案,并以“体验式定制服务”站到定制行业制高点;玛格通过对当下流行时尚潮流和家具生活方式的研究,推出时尚新贵系列实木产品,将板式家具的时尚融入实木家具中,打破实木家具居高不下的价格,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KD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新产品,与著名设计师戴昆合作推出“KD-戴昆衣柜”,与著名室内设计师车延充研发的美式系列整体木作产品,均成为行业亮点;顶固签约国际巨星范冰冰,将富有哲理、智慧、奢华、美学的家居品牌塑造出独特的高端魅力,为消费者送上更加高品质的定制体验;好莱客将业务扩展至全屋定制,并以“原态”为核心诠释“全屋原态定制”理念,引领定制新风尚;诗尼曼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板材供应商达成合作,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蒂尼·倍斯特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全实木材质橱柜系列,新签约19家专卖场馆,为消费者送上实木定制新选择。

在“80后”、“90后”消费者当道,追求个性化的时代,“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以令人眼花缭乱的变革之举,诠释了深化和创新定制服务的无限可能,彰显出定制家具的流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