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卧王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整个居室空间的家具,卧王均可定制卧王家具的专卖店做得时尚大气,强调“专业量尺定做”特色卧王家具提供多种板材,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颜色和风格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卧王家具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

作为国内最早致力研发标准化量身定制绿色环保家具的企业之一,卧王家具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追求高品质。与其所面向的“80后”年轻消费者一样,2014-2015年度卧王家具发扬创新本色,以更为环保的产品,更为时尚的创意,带给消费者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在这一年度里,卧王家具跟随最新国际潮流对使用的板材进行升级,以德国夏特饰面板和实木颗粒板代替以前曾经流行的三聚氰胺板和密度板,使产品更为健康、绿色。卧王家具产品表面亮泽,源于涂了一层UV漆,区别于常见的PU漆、PE漆及NC漆,UV漆挥发物质较少,绿色生态。

在这一年度,人们购买卧王家具,不再拘泥于看到的成品家具,而可以随心所欲地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定制。消费者不仅可以根据个人的偏好选择家具的颜色,更可以根据居室的环境更改尺寸和款式。颜色上有多色可选,可以是纯色,也可以是混搭,独家买断的乌金木色和白色的搭配,显得高贵、简洁、大气;尺寸上可以灵活变化,加长、加高轻松自如,适应房间的整体布局;款式上则有黑白、漆面、纯色、套色等多种系列供消费者选择。

追求环保,迈向定制,传递时尚,在2014-2015年度,卧王家具创意十足,在京城家具市场上别具一格,引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