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北欧艺家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北欧艺家不仅体现家具文化,更渗透着北欧自然生活方式北欧艺家构建的舒适环境,令人爱家、恋家醇厚的木料、皮质加上精巧的设计让北欧艺家的家具洋溢着自然芬芳北欧艺家家具,挡不住的自然风情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北欧艺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成立于2006年的北欧艺家,以专做纯天然实木家具闻名业界。在“风格即生活”的品牌理念驱使下,北欧艺家的家具产品带有浓重的北欧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它摒弃了过多的繁琐装饰,崇尚一种富于“人情味”的现代美学。在紧张而繁忙的现代社会,北欧艺家带给人们的是一种简单而宁静的艺术式生活。

2014-2015年度,北欧艺家以出类拔萃的设计在家具市场上掀起一股追逐“自然、人性”的潮流。北欧艺家原创的设计风格源于对生活的感悟和体会,设计的精髓是“以人为本”,如北欧艺家设计一把椅子,在设计时不仅仅追求它的造型美,而且更注重它的曲线如何与人体接触时做完美的吻合,体现出设计师们源于自然的美学和为生活而设计的原则与设计本质。北欧艺家设计的灵魂人物、早期毕业于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大学的“杜格先生”更是把这种“以人为本”的理念深深地融入到了北欧艺家的品牌中。

随着现代主义设计思想的引进,受欧式装修风格对我国的影响,北欧艺家的产品,古朴而时尚、简洁又精湛,在设计中还融入了中国实木家具的榫卯结构,加入天然皮革及国际最新兴材料,结合了中国文化偏爱的深红色胡桃,使其拥有一种源自自然的艺术智慧与灵感,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简朴生活的追求都被设计思维所完美诠释,充满着让人惊喜的感觉。

营销模式是品牌能否顺利走入百姓生活相当重要的一环。2014-2015年度,北欧艺家致力于打造“优雅”的营销模式:在宣传上,比如跟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和《快乐男声》一直以来都有合作;在和客户的直接沟通中,北欧艺家提倡通过真诚和细节来打动顾客;业务模式上,北欧艺家提供测量、设计、定制、搭配等个性化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不断自我完善、持续创新的精神使北欧艺家取得了极大的发展。如今,北欧艺家在全国基本上实现了一线和二线城市覆盖的80余家专卖店和10多家直营店,并且具备一套完整的与合作者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营销策略,随着工厂二期工程的启动,4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将会是北欧艺家再创辉煌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