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耐特利尔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耐特利尔板式家具推出非标定制,满足客户在空间利用上的需求,提供完美家居的解决方案耐特利尔实木家具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改良推出新品,满足市场大众消费需求耐特利尔板式家具遵循“能变家具,好的家具都能变”理念,从功能上变化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耐特利尔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作为北京市最早倡导健康概念、生产环保板式家具的企业之一,拥有国际顶尖生产设备及众多专业技术人才,以探索家具设计生产的品质极限为目标,运用同步世界的环保型生产技术及原材料,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时尚与实用并重的绿色、自然、安全的高品质家具产品。

2014-2015年度,无论是板式家具,还是实木家具,耐特利尔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改良推出新品,满足市场大众消费需求。

2014-2015年度,耐特利尔家具在品牌塑造和核心价值方面做出了四点加强:一,板式家具打造“能变家具,好的家具都能变”理念,从功能上变化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二,板式家具推出非标定制家具,满足客户在空间利用上的需求,打造完美家居的解决方案;三,新推出实木简约系列家具,实用、经济实惠,产品上市后被中高档消费者所接受;四,公司周到服务让客户满意,从销售订单到生产、入库、安装、售后服务、回访等各环节都是采用信息化系统完成,让客户从订单到安装完成每个过程都能收到信息来确认,从而能准确做到客户第一时间收货、验货,节省人力、物力、财力。

本年度,耐特利尔通过发展经销商形式极大完善了销售网络。同时在服务方面,做好授权服务,及时对产品经销商进行培训,对产品销售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快速处理。长期以来,耐特利尔不断发挥品牌优势,从价格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抢占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在经销商方面,选择了经济实力强、具有广泛销售网络并且具有一定物流配送能力的企业,真正做到让厂商和经销商共同完成对产品的销售推进。

除此之外,耐特利尔本年度在保证中端市场客户需求的同时,还积极进军高端市场。通过加大生产力度、研发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等方法来不断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抢占了更多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