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绿芝岛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绿芝岛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和制造高品质、高品位的放心好家具绿芝岛“传世胡桃”系列,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绿芝岛家具荣获2014年“北京市著名商标”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绿芝岛家具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始创于1988年的绿芝岛家具是京派家具的代表品牌之一,率先在家具行业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引领家具时尚潮流。绿芝岛是行业内最早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板材生产板式家具,把欧洲环保家具理念带入国内的品牌。并率先花巨资引入德国豪迈生产设备群,用德式标准生产家具,执行“德国工艺,E0级环保”的家具标准,成为行业环保品质的引领者。

2014-2015年度,绿芝岛家具继续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的理念,用高于行业标准的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和制造高品质、高品位的放心好家具。这一年度,绿芝岛成为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连续六年的钻石级合作伙伴,并再次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选为“北京市著名商标”,成为家居行业惟一一个、并且连续两次获此殊荣的品牌,彰显强劲实力。

2014-2015年度,绿芝岛在坚持家具优异品质的同时,秉承着“服务到家,用真诚感动客户,用行动树立口碑”的服务宗旨,以充满创意的团购、集采等新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

2014-2015年度,绿芝岛以“客户满意”作为检验公司产品品质和服务的惟一标准,面对激烈的市场,不以降低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准去竞争,坚持只做“客户满意”的产品,以勇于开拓的创新理念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在广大消费者群体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可喜的市场业绩。

“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口碑传播,是对绿芝岛家具品牌的肯定和鼓励。未来,绿芝岛家具将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出更多创意,在未来的市场上激流勇进,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