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一统国际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一统国际家居在黄金地段开设体验馆,展现着强大的品牌风采一统国际家居秉承“因您而生·合您所好”的设计理念,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私人定制的奢华体验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一统国际家居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一统国际家居作为家居行业内惟一一家以厂家直营的超市经营模式运作的木制品企业,也是集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直营销售以及配套安装、品质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企业集团。以厂价销售、品类齐全、诚信经营在国内万千家庭中完美呈现。

2014-2015年度,一统国际家居不断地开拓经营思路,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中稳步增长。以实木产品和工厂直营为核心竞争模式,到2014年底,将产品风格覆盖欧美、中式、田园、现代、古典等,数千款风格各异的木制家居产品,占尽家居市场90%以上的风格与木种,满足顶级、高端、中端、低端等各层次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切实实现了由点到面的跨越式发展。

一统国际家居多年来深耕木门及室内楼梯领域的定制化服务,坚守实木品质和工厂直营为核心竞争力,加强木材种类的采购、款式多样化、学习国际先进的室内门设计经验,获得更多国内中高档装修需求的家庭所认可。2014-2015年度,一统国际家居对经营领域再度扩展,将家居品位、色彩、款式以整装定制这一高端家装服务形式呈现于顾客,秉承“因您而生·合您所好”的设计理念,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私人定制的奢华体验和极大的满足感。

2014-2015年度,一统国际家居紧跟时代步伐,进入O2O电商发展快车道,与夯实的线下基础交相辉映。在2015年,一统国际家居将实行线下、线上双轨“两步走”战略:第一步,整合资源,继续开设万米体验馆;第二部,线上选购,线下体验的O2O平台和B2C平台,启动官网、天猫和京东三管齐下的电商局面,构建家居体验新模式,将企业集团成功转型并推向高速发展。

未来在一统的眼里,梦想在一统的心里,一统人将始终秉承“一心一意、统统为家”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以细致入微的完美用户体验为基准,以线上与线下无缝结合的销售模式赢得更多客户,用心诠释极致品位家居,让客户百分之百地满意。一统国际家居站在时代的肩上,必将看得更远,走得更长,更将把真正的品质与实惠带给更多的需求者,成为更多消费者置家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