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圣华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圣华家具执行总裁葛永明专注实木20多年,对产品十分自信圣华的核桃木系列“核桃居”大气磅礴圣华的产品不仅是传统家具,而且包括时尚的酒柜、吧台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圣华家具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方百盛、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圣华家具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品牌,在20多年的历程中,坚持做“100%纯实木”,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其经典的水曲柳“圣华”老实木系列一直畅销不衰,人们口碑相传,演绎了一个个传奇故事。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有人看了圣华家具的产品之后,再去看别家的产品,怎么看怎么别扭,就是喜欢不起来,圣华家具执行总裁葛永明如此解释这种现象:“原因嘛,只有一个,我们实在呗!”

实在,已经注入了圣华家具每一款家具的细节中。比如,圣华家具追求产品浑厚而圆润,每一个边角及连接处,都要做出造型来,倒角处理的弧度甚至优于儿童家具的标准。比如,圣华家具所用的油漆是从日本进口的食品级环保漆,没有任何有害成分,让家具表面光滑润泽,又绿色、无污染。再比如,圣华家具的门框厚度一般做到2.8-3厘米,而很多厂家只做到2.3-2.5厘米,可不能小看几毫米的差异,家具的稳定性和厚重度马上就有了天壤之别。

在2014-2015年度,圣华家具优化专卖店布局,在京城主流卖场建立起多个1000-2000平方米的大型体验店,将除“圣华”经典系列以外的“胡桃居”、“木至尊”等系列进行全面展示,让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实木产品。为了适应消费需求,满足“80后”、“90后”年轻一族对时尚的追求,圣华家具正将胡桃居、木至尊等系列添加时尚元素,进行多色的混搭、亮色的点缀等。同时,针对小户型推出尺寸较小的款式,让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能够买得起实木家具,享受圣华绿色环保产品带来的生活享受。

“我们专注实木家具20多年了,做出的产品当然很专业,面对消费趋势的变化,我们有责任走在前列,去研究市场,引领潮流。”葛永明透露,在2014-2015年度,圣华家具还将在升级原有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三个新系列,用完善的产品结构迎合消费者的个性喜好,在实木家具领域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