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东方百盛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东方百盛时尚精致的专卖店、微笑贴心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奇思妙想安全的送货上门服务,让消费者舒心、方便细致、贴心的销售介绍,以顾客是上帝为宗旨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东方百盛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东方百盛家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经过26年的风雨成长,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厂区,率先引进德国豪迈流水线设备、最大的板材生产厂商“欧德森板材”以及世界顶尖五金配件,完美演绎高品质生活。这种外在的经典,内在的精琢,无疑成为成功人士心灵契合的首选。

2014-2015年度“互联网+”模式的到来,开启了中国传统家居新格局,东方百盛以执着的“家”情怀,运用“互联网+”体现出一种综合模式,把互联网“+”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与角落,讲究用户体验,人与物的双向沟通,让消费者的生活充盈着趣味与智慧,以创意满足着消费者的每一个奇思妙想。

同时在这一年度,东方百盛依旧秉承健康、环保这个永恒的主题,勉力笃行,秉承对自然的崇敬,礼而有序地演绎绿色、环保的旋律。

东方百盛产品系列齐全,涵括了白樱桃系列、全屋定制衣帽间系列、金丝胡桃系列等诸多系列,完美实现了“线上定制、线下体验”的互动模式。潜心为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锻造专属于自己的家居空间,营造家的温暖质感。并且不断推陈出新,保持“奢华实木”的贵族血统、“浪漫地中海”的优雅风尚,使都市中更多的高端人士钟情于此,归属于此。

产品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在全球一体、万物互联的精英时代,东方百盛将在时光荏苒中,在人生巅峰游弋中,演绎更多的精致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