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意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2014-2015年度,“80后”、“90后”成为家居消费主流人群,对于创意家居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一年度里,“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紧随消费趋势变化,不断以充满创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东方百盛顺应“互联网+”浪潮,推出注重用户体验、人与物双向沟通的新产品,让消费者的生活充盈着趣味与智慧,以创意满足着消费者的每一个奇思妙想;圣华家具将胡桃居、木至尊等系列产品添加时尚元素,进行多色的混搭、亮色的点缀,并针对小户型推出尺寸较小的款式,满足“80后”、“90后”年轻一族对实木家具时尚的追求;一统国际家居对经营领域再度扩展,将家居品位、色彩、款式以整装定制这一高端家装服务形式呈现于顾客,践行“因您而生·合您所好”的设计理念,给消费者带来私人定制的创意体验;一品木阁针对传统文化回归的思潮,推出注入了中华传统人文精气神的新品——明堂与华堂两个系列,为现代生活增添光彩;绿芝岛家具在坚持家具优异品质的同时,以充满创意的团购、集采等新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欧嘉·璐尼以创新为灵魂,不断学习和融合德国设计理念,与国际设计和生产工艺接轨,为国人打造着最优质舒适、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家居产品;耐特利尔不断改良推出新品,通过功能、尺寸、材质、价位等方面的创意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北欧艺家在推出人性化设计产品的同时,提供测量、设计、定制、搭配等个性化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伊丽伯特推出北京系列沙发,在恢弘大气的京派风尚中注入科技元素,创下了不俗业绩;卧王家具跟随最新国际潮流对使用的板材进行升级,以德国夏特饰面板和实木颗粒板,代替以前曾经流行的三聚氰胺板和密度板,使产品更为健康、绿色,并向定制转型,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喜好。

创意见证着创新能力,“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意家具品牌”,以源源不断的创意,保持着品牌的活力,也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