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中至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中至信家具在北京的体验店里,张贴着董事长陈中信代言的巨幅宣传画,强大的媒体宣传使其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中至信代表产品:法·路易娜系列中至信代表产品:美特世家系列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中至信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顾家家居、左右、Mlily梦百合、穗宝、红苹果、柏森。

2014-2015年度,中至信在董事长陈中信的带领下,制定了“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和百年渠道”的“三个百年”战略方针,销售渠道的变革、产品结构的调整以及产品工艺质量的提升都围绕这一方针进行,从而走上了健康、稳定的发展之路。

2014-2015年度,中至信作为欧美家具的典型代表,将品质继续做到极致。无论是法·路易娜、圣·洛尼还是美特世家,每一个系列都做得美轮美奂,让人一看就倾心,一用就舒心。2015年,中至信家具将有圣洛克·简美和法蘭西两个系列新品上市,新品已在公司总部展厅展出,中至信家具旗下拥有十大品牌系列产品,继续保持中至信家具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

2014-2015年度,中至信继续扩大自己的产能,在安徽以10亿元投资的大手笔建立生产基地。这个位于安徽六安叶集的生产基地,总面积达600亩,全线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及生产设备,将新产业园打造成为世界级一流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成化的家具产业园区,2015年底基本建成后,将使中至信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有了良好的保证。

2014-2015年度,中至信创新经营方式,以一个个大型体验馆呈现家具的独有魅力。内蒙古呼市、临河、包头,宁夏银川以及山东临沂等全国众多城市体验馆的建成和运营,中至信家具的渠道和经销商的命运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一是能够有效地改变终端销售渠道模式,自己掌控和把握市场机遇,提高终端销售业绩;二是能够帮助经销商规划家族生意的百年传承,为中至信家具数以千计的终端业务人员带来稳定的工作、收入和幸福生活。 

历经近20年的成长和发展,中至信在全国已经拥有16个分厂、约15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6万平方米的大型物流中心以及3000多人的工程技术、设计、营销及生产团队,全国专卖店达800多家,成为国内欧美式家具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2014-2015年度,中至信正从“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的现代化、集成化世界一流家具企业迈进,一个拥有最先进的家具生产工艺和高效产能的家具帝国即将展现在世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