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柏森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柏森“大观”系列,大气沉稳,气度不凡柏森“左林右舍”系列被誉为柏森价格最接地气的产品柏森“汎美国际”系列演绎美式经典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柏森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顾家家居、左右、Mlily梦百合、穗宝、红苹果、中至信。

深圳市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家居企业、深圳家协16家核心企业,旗下“BESON柏森”是中国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现代实木家具风格的开创者、原创设计潮流的全球引领者,在中国拥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全国销量领先。自品牌创建以来,凭借优异的品质,柏森先后获评“消费者最喜爱实木家具品牌”、“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质量环保金奖”、“全国家具展览原创家具金奖”、“中国家具行业领导者品牌”、“中国房地产最喜爱的十大名优家具品牌”等数十项荣誉,连续七届获国际家具博览会佳奖,累计金奖16项、银奖7项,获国家设计专利388项,是行业品质楷模。

2014-2015年度,柏森坚持原创设计,以每年推出原创新品的速度赢得市场的青睐。以“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核心设计理念,把握人类生活的本质需求,创造环保健康、品位尊贵的家居生活主流价值,以“实木臻品、生活至上”的品牌理念,为社会主流精英阶层带来现代、高尚的品质家居生活。

2014-2015年度,柏森一直把做“消费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过硬的产品质量、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遍及全国的品牌专卖店,让柏森能够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叩问消费者需求,以每年15%以上的增长速度,雄踞现代实木家具领导者地位。柏森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等主流家居商场战略合作,并同时深入地市市场,为品牌发展开拓了一条更加宽广的道路。

在新时期,“互联网+”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如何寻求与互联网合作,利用信息、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实现跨界结合,推动自身业务与模式升级,便成了家居企业探索的方向。未来,柏森将实现转型升级、开源节流,为率先成为“家具消费者品牌”,迈向国际化品牌的目标而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