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红苹果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红苹果上海浦东苏杭形象店红苹果钓鱼台厂区一角红苹果的产品现代气息浓厚,简洁而实用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红苹果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顾家家居、左右、Mlily梦百合、穗宝、柏森、中至信。

红苹果创立于1981年,是根植于香港、具有全球视野的家具知名品牌,以现代风格的设计,真实环保的用料,精细考究的做工,专业体贴的服务与超高的性价比深受用户认同,业内领先的重复购买率是红苹果品牌的最有力保证。红苹果自2002年起获得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Q唛”优质产品认证,选用红苹果家具是健康放心的标志。

2014-2015年度,红苹果专业设计团队致力于新品研发,产品全线覆盖家居生活的每个角落,外形简约、功能实用一直是红苹果产品的突出特点。红苹果团队以用户为本,研发各种使家居生活更加便利的功能性家具,新品半定制化衣柜一经上市广受用户好评,同时多种多样的配套产品,满足各种需求;新系列青少年家具更是集安全性、功能性、创意性于一身,原料工艺严格监控,值得信赖,是家长的放心首选;此外红苹果床垫、软床等产品更是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除了各种家具产品丰俭由人,红苹果还提供专业的家居定制服务,从全屋设计到制作施工,100%满足顾客制化需求,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在传统行业进入电商渠道的趋势下,红苹果天猫旗舰店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从网上了解或购买红苹果产品,顺应这种需求,2014-2015年度,红苹果基于自身强大的网络布局,将经销商的物流安装以及售后网络覆盖全国,深入二三线城市,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

2014-2015年度,红苹果的广告营销也比以往更生动、多元,同时尝试地铁、巴士等公共交通系统的广告投放。更难能可贵的是,红苹果从来不将广告投放的费用随意加注于产品,每一笔广告费用都是从企业的纯利润中抽取,自主承担。

2014-2015年度,红苹果还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线与进口优质原料,从科学的角度,严谨的测试研究,不断提高现代家具的舒适度、耐用度和对立体空间合理利用。未来,红苹果将更进一步进行产品细化,沿着从家具单品开发到家居整体打造的思路不断发展完善,注重细节与多种功能性设计,满足用户对精致生活永无止境的高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