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Mlily梦百合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Mlily梦百合以优良、精湛的品质和极致的性价比,给人们带来美好、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在东莞举行Mlily梦百合以太空记忆绵作为床垫内芯,为国人打造高质量睡眠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Mlily梦百合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顾家家居、左右、穗宝、红苹果、柏森、中至信。

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产品远销欧美、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2014-2015年度,Mlily梦百合床垫以其优良、精湛的品质,以及极致的性价比,在国内乃至国际家居用品行业,开拓出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Mlily梦百合以太空记忆绵作为床垫内芯,这是一种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发明的减压绵,曾与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并称为太空科技的两大发明。2003年,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第一次接触了记忆绵材质的枕头,意识到这种具有独特压力分解特性的新型海绵材料在家居市场上的巨大潜力,于是积极投入到记忆绵技术的发展和完善研究实践中,在原有温感记忆绵的基础上研发了不随着温度变化而改变硬度的非温感记忆绵技术。

2014-2015年度,除了致力于对国人高质量睡眠的追求,Mlily梦百合还十分关注精粹文化的交流,其中,对中国围棋事业的发展赞助可谓不遗余力。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Mlily梦百合连续三年赞助了三个近千万级世界顶尖围棋赛事,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成为世界围棋六大顶级个人赛之一。2015年5月,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的成功举办,让围棋比赛更具国际化,把中华文化的精神向国际化进程更加推进了一步。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的Mlily梦百合还将带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更优质、舒适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