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左右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左右家私举行“幸福文化论坛”,向社会传播幸福文化,弘扬“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理念散发时尚风情的左右产品代表作体现沉稳特色的左右沙发代表作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左右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顾家家居、Mlily梦百合、穗宝、红苹果、柏森、中至信。

左右立足于全球风尚的最前沿——深圳,致力于国内外家具文化与技艺的融汇与创新,3300名专业管理和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为全球用户源源不断地输出“设计时尚,做工精细,选料考究,品质精良与经典体验”的产品。左右29年一直“以专业为事业”,作为沙发行业的领导品牌,引领中国客厅文化发展,在消费者中口碑斐然。

自2013年左右携手幸福大使杨澜启动幸福工程,2014年幸福工程发力,左右在强大的品牌推广、公关推动下,提升品牌附加值、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而2015年左右幸福工程进行全面升级。

2014-2015年度,左右推出左右乾坤及左右定制两个新系列,加上原有的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国际、左右健康、左右功能、纳菲迩、波洛克,形成了九大产品系列,全面覆盖各年龄的消费者,可以满足多样化需求。

2014-2015年度,左右通过软硬结合,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主的硬广在全国范围内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以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凤凰、搜房等门户为主的软性品牌文化传播结合,将左右品牌幸福文化形象进一步推广并强化。

2014-2015年度,左右提出了“领航1 2 3,进军4 5 6”的目标,左右启动渠道下沉,全面进军456线市场。为此,左右基于五年百亿的目标而构建的支撑系统已经正式铺开,全国四大超百万平方米的产业园也将在2015年全部投产完成,更将加大力度推行直接服务于经销商的O2O互联网平台,继续完善遍布全中国的13个集物流、服务与营销功能为一体的大营销、大物流与大服务平台。

2015年,左右颠覆受众对传统行业跨界的想象,与跨国新锐企业特斯拉联手协建充电桩,并与湛庐文化合作推出幸福书系首本图书《幸福原动力》,幸福理念直达受众心灵深处。3月,举行首届“左右沙发国际幸福节”,获选“博鳌亚洲论坛指定沙发”,代表中国家具行业,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各国元首座椅及论坛嘉宾座椅。

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左右正在高歌猛进,将幸福生活带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