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顾家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顾家家居两小时一口气签下789家门店,创造了行业招商新纪录“星际飞船”系列,造型优雅,技术先进,颇具划时代意义顾家家居首届“顾家暖男节”启动,暖男张亮现身现场,分享顾家心得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顾家家居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左右、Mlily梦百合、穗宝、红苹果、柏森、中至信。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顾家家居自创立品牌以来,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备受消费者青睐。2014-2015年度,在当前整体市场竞争越来越趋于白热化阶段的大背景下,顾家家居逆流而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2014-2015年度,顾家家居携手国内领先的3D打印公司,合作开发了国内首套通过3D打印技术完成的沙发、床、茶几——“星际飞船”系列,为传统家居制造产业带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颠覆性新品。“星际飞船”系列整套产品一气呵成,既提供了极好的人体坐躺等姿势的承托,又造型优雅且对空间有着多功能多角度的利用。产品的设计突破了现有沙发、床的设计思维和现有材料的造型束缚,更将未来的新概念家具产品引入了传统的家居制造产业。 

2014-2015年度,顾家家居如期举办“沙发修养节”活动,活动启动短短半个月内,报名者已经突破4万。同时,顾家家居首届“顾家暖男节”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素有“顾家暖男”之称的张亮亲临助阵,展现新一代“居家暖男”的风采。“希望能通过一个具体的事情,倡导爱家、顾家的理念,影响更多人关注、回归、爱护家庭,为家人创造更幸福的家居环境。”对于举办“顾家暖男节”的初衷,顾家家居品牌负责人刘宏如是表示。

优质渠道的开发和维护,是顾家家居应对市场挑战的另一重要策略。2015年3月,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顾家家居在短短两个小时里,一口气成功签下了789家门店,创造了行业招商新纪录。此外,顾家家居也在践行“互联网+”思维,先后与“土巴兔”、“天猫”达成战略合作,这一系列的布局不仅立足现有市场格局,也在对未来的经营进行战略性规划。

永葆生机,品质如一,顾家家居正在将最优质、最温暖的生活方式,通过更便捷的渠道带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