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质家具品牌:喜临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喜临门创新产品——梦幻芭蕾喜临门有着“科学睡眠领导者”美誉,每一款产品都做到精美绝伦,体现流行趋势喜临门产品的材料精挑细选,确保货真价实,更将科技融于产品中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喜临门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芝华仕、慕思、顾家家居、左右、Mlily梦百合、穗宝、红苹果、柏森、中至信。

“SLEEMON”喜临门作为专业床垫品牌,专注床垫31年,专业研发生产技术领先、环保舒适的科学睡眠产品。以“科学睡眠”为核心理念,传承高贵、经典的设计风格和精致缜密的制造工艺,创造了尊贵的生活品质,把喜临门对睡床的潜心研究和对生活品质的深度理解完美体现。

法诗曼作为喜临门旗下年轻时尚的品牌,主要生产以软床、床垫产品为主的高品质睡眠产品。秉承喜临门集团一贯倡导的科学睡眠理念,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和床具技术专家,形成了强大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

近年来,喜临门市场部顺应市场变化,积极实施品牌领先战略,加大广告投放,提升线下业务。针对国人睡眠缺失这一普遍社会现象,喜临门联合中国医师协会、零点调研机构推出 “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并于世界睡眠日前夕发布调研成果。此举被评为“2013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而喜临门“科学睡眠领导者”的品牌定位愈发凸显。

2014-2015年度,世界睡眠日引发社会关注,2014年3月喜临门在东莞举办了题为“变革与挑战”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发布意大利原创系列新产品,通过国际化的品牌包装和发布模式,现场商贸流通领域领导的邀约见证喜临门品牌的升位,并开启了喜临门2014年成为中国寝具流行趋势和风向标的发展方向。成都家居展再次配合新品牌进行双色秀发布惊艳全场。

2014-2015年度,喜临门在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开展路演,通过立体化传播手段,广泛传播科学睡眠理念,联动终端,重视新媒体推广,配以“小喜”作为喜临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推广,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并成功地完成了品牌年轻化的转型。其中涌现出以喜临门品质冰桶挑战和国足精神喜临门等为代表的新媒体传播案例,以小博大取得很好的品牌传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