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的分别是:芝华仕、慕思、喜临门、顾家家居、左右、Mlily梦百合、穗宝、红苹果、柏森、中至信。

2014-2015年度,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品质成为品牌突破重围、脱颖而出的最佳利器。在这种背景下,“十大品质家具品牌”分别展现出自身独特的竞争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芝华仕打造淘美居中国全新家居O2O电商平台,构建家居厂家线上运营、线下代理商保姆式服务,从线上往线下家居卖场引流的店网一体化销售平台,提升服务品质;慕思“健康睡眠系统”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传播和认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着高品质睡眠产品;喜临门发布以“变革与挑战”为主题的新战略,以意大利原创系列新产品和国际化的品牌包装与发布模式,引领中国寝具流行趋势;顾家家居举办“顾家暖男节”,传递爱家理念,同时通过“沙发也要有修养”、“老顾客进工厂”等活动,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体验到了从产品到服务的非凡品质;左右家私凭借过人实力,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沙发”,为各国元首座椅及论坛嘉宾提供座椅,见证卓越品质;Mlily梦百合大力推广记忆棉产品,改善中国人传统睡眠理念,以其优良、精湛的品质,以及极致的性价比,在国内乃至国际家居用品行业,开拓出了更加广阔的天地;穗宝发布《2015中国睡眠质量白皮书》,提出“床垫不是家具”概念,打破消费者对床垫的固有认知,传播深度睡眠理念;红苹果将产品全线覆盖家居生活的每个角落,研发各种使家居生活更加便利的功能性家具,助力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柏森坚持原创设计,频频推出原创新品,以“实木臻品、生活至上”的品牌理念,为社会主流精英阶层带来现代、高尚的品质家居生活;中至信扩规模、拓渠道、创新经营方式,以一个个大型体验馆呈现其独有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是品牌屹立市场潮头浪尖而不倒的基础。“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也为行业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