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拉卡萨国际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拉卡萨国际家居体验馆开幕,引来大咖相贺拉卡萨国际家居独立店实景拉卡萨国际家居引进深受英国皇室喜爱的家具品牌——西奥多亚历山大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拉卡萨国际家居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曲美家居、百强家具、意风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强力家具、非同家具、荣麟、天坛家具。

拉卡萨国际家居是一个引领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家居公司,家具风格涵盖欧洲经典、英国传统、中西结合等,经销商网络和零售连锁店遍布全球一线城市。拉卡萨国际家居以高水准的整体设计,完美的产品质量,带给您最好的艺术融合、文化传承和奢侈浪漫的生活方式。

2014-2015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在经营La Casa、La Diva等自有的原创高端品牌后,积极引进国际高端家具品牌,并成功引进了全球领先的高档家具制造商,有着500年历史,深受英国皇室喜爱的家具品牌Theodore Alexander(西奥多亚历山大),让高端消费者感受到有历史底蕴的英国皇室家具。

2014-2015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在主动营销、社会营销方面也有不错的尝试,推出了手机端网站、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等营销服务。其严格执行的全国明码实价,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在拉卡萨国际家居可放心选购。

2014-2015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涉足O2O电商,以线上展示收集信息引流到线下体验馆购买为主,进一步帮助经销商开发客源。并且拉卡萨国际家居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协助经销商做专业培训,将优质的品牌服务最终传递给消费者。在原有的SAP系统上升级导入新的ERP系统,给予经销商数据分析、前景营销、客户管理支持,让经销商可实时掌控销售数据,并根据当地销售情况给予进货指导、门店管理等。为防止假冒伪劣产品以拉卡萨名义销售危害其品牌形象,拉卡萨所有产品内都会安装电子身份证。

未来,拉卡萨国际家居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线上了解到拉卡萨,在实体店体验其倡导的生活方式。拉卡萨国际家居也会将更多的国际一线品牌引入中国,推出由国际设计团队自主研发的新系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更丰富的优质生活方式和完美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