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荣麟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荣麟·京瓷系列荣登世界顶级家具展,展现原创实力荣麟·槟榔系列完美演绎荣麟前沿设计思维充满雅致格调的荣麟·梧桐系列,是荣麟畅销经典产品之一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荣麟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曲美家居、百强家具、意风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强力家具、非同家具、天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荣麟作为原创设计品牌,家居行业中有竞争力的企业,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社会认同,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推出了多个深受喜爱的产品系列:荣麟·槟榔、荣麟·京瓷、荣麟·梧桐等。新时代背景下,荣麟也在思考品牌、企业的整体发展和未来之路。如何立足于原创设计、建构荣麟的平台资源价值、引领新时代里人们的未来生活方式?2014-2015年度,荣麟通过品牌跨界、产品创新做出一个原创设计品牌的表率,并再度受邀出席世界顶级家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展,展现出“自己的探索、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原创”。

2014年10月,【共·生】751&荣麟发布会在751时尚回廊隆重举行,荣麟携手北京设计新地标——前身是北京老工业基地的751,以无限的创意魅力,展现跨越时空的文化,感受自然、时空、岁月所带给人们生活方式的不同感受。通过与751跨界合作,荣麟与艺术设计前沿品牌为伍,吸引更多的时尚人士和优秀设计师一起,共同探索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再度彰显了荣麟作为家居行业原创设计品牌的时尚魅力和前沿思维。

荣麟的品牌魅力,还表现在对产品的创新上。一直以来,荣麟凭借对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解读,以产品的呈现阐释了对东西方文化的理解和领悟,不断推出令人惊艳的新产品,赢得无数赞誉。2014年12月12日,素有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之称的世界顶级设计奖项、中国工业设计领域最高奖“红星奖”在北京隆重揭晓。荣麟原创产品“四喜方屉书柜”、“竹语边柜”荣获两项大奖,书写原创设计新篇章。无论是“四喜方屉”中所彰显的人生四象——福禄寿喜,还是释语东方竹文化的“竹语边柜”流露的竹之风韵,均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和人文主义情怀,充分表达着荣麟的追求和价值观:矢志不渝地追求原创设计,对产品和工艺精益求精。

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2015年,荣麟再度受邀参加世界顶级家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展,携代表性产品“荣麟·京瓷”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荣麟对当代生活方式的探索和思考。至此,荣麟已是三度受邀参加米兰展,这是荣麟的骄傲,也是对荣麟品牌实力的肯定和见证,展现出了“新中式第一品牌”的绝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