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强力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强力家具集团总裁张福才强力家具与德国顶尖板材制作公司有着深度合作,强力员工不定期赴德国学习、培训强力家具板式客厅柜,具有可拆卸、不易变形等特点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是强力床垫的特色“标签”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强力家具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曲美家居、百强家具、意风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非同家具、荣麟、天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产品涵盖床垫、沙发、软床、板式、实木、红木、办公家具、定制家具八大系列,涉及民用、酒店及办公各类使用场所,是一家综合性合资企业。2014-2015年度,强力家具再次发力,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创造力,在北京家具市场里大放异彩。

2014-2015年度,强力家具的“全屋定制”方案取得优异成果。据悉,强力家具可提供涵盖板式、实木、床垫、沙发、软床等全品类定制,这在北京市堪属首例,开辟了家具定制行业的新天地,备受消费者推崇。同时,强力家具与德国Pfleiderer欧德森集团、Schattdecor夏特板材饰面两大顶级板材研发公司有着深入合作,不仅使产品木纹栩栩如生,而且有着超高的环保性能。

2014-2015年度,继怀柔、通州、昌平等京郊专卖店建立之后,强力家具鲁谷专卖店也正式宣告开业。这家拥有2132平方米的专卖店涵盖强力板式、实木、儿童、沙发、床垫和软床等全系产品,预示着强力家具持续发力京郊的战略部署日趋完善。

2014-2015年度,强力家具正式牵手一起装修网、齐家网等各大互联网公司,并利用互联网公司提供的优质精准客户资源,充分利用每场团购会、家博会,在北京市区新房业主群建立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32年荣耀历史,强力家具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务实,如今,强力家具已在北京家具市场里稳居一席,成为京城老百姓有口皆碑的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