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华日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华日家居新中式现代实木家具“楠木世家”成功上市,赢得市场高度认可华日家居“新东方”系列备受“70后”、“80后”欢迎华日家居“盛世紫檀”系列以大气的设计惊艳各大家具展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华日家居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曲美家居、百强家具、意风家具、爱依瑞斯、强力家具、非同家具、荣麟、天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华日家居品牌隶属于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华日始创于1971年,是一家致力于全实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家居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是唯一一家自1995年起连续14年被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定为A级产品的家具企业,堪称实木家具领域的“老字号”。作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2014-2015年度,华日家居以一系列的创新之举,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2014-2015年度里,华日家居新中式现代实木家具“楠木世家”成功上市,赢得市场高度认可;新品“盛世紫檀”也相继亮相家具展会,惊艳业界;深入挖掘70、80后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中式家具新品“新东方”系列,同样成为各大展会的抢眼亮点,呈现产销旺盛势头。华日家居新品频频亮相,引领市场风潮,展现出北京家具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2014-2015年度里,华日家居与著名定制家居品牌KD搭成友好战略合作伙伴,成为这一年度里最激动人心的家居同业内强强联合、立志做大做强的好消息。通过联盟KD,华日家居迅速提升了在定制家具领域的竞争能力,在满足已有中高端消费群体需求的基础上,强势发力年轻消费群体,为未来发展注入新活力。

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表示,2015年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20%的增长,在此基础上优化资源、提高效率、规范管理,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活力。华日家居,将不愧“十大北京家具品牌”这个金字招牌,将为广大消费者获得美好家居生活而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