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意风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意风全实木产品后来居上,在北京主流家居卖场销售看好意风欧意系列具有欧洲田园风情,摆脱了原本板式家具单调的线条风格,加入曲线的美,让家具更加柔和意风家具定制沙发实现模块化定制,可以将音响结合在沙发里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意风家具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曲美家居、百强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强力家具、非同家具、荣麟、天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2014年,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家居领军品牌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积极面对市场情况,提出“行业的冬天就是意风的春天”,成功引领企业逆势飞扬,实现了整体销售额的稳定增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2014-2015年度,意风携手“中国好家居”联盟进一步升级、深化联盟效应,给消费者送上更多的优惠,更便捷的服务,提供了更多的保障,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树立了典范。

2014-2015年度,意风结合市场和消费群体的转变,根据自身情况,推出“跨界定制”概念,宣告意风家具进军定制家具市场。意风“跨界定制”率先实现全品类家具定制,开创定制家具新纪元。无论是环保板式家具、尊贵全实木家具,还是高端软体家具,甚至板木结合家具都可以定制。意风家具不仅拓宽了定制家具的品类选择面,其环保品质也让定制家具的环保等级上升到国际水准。

与此同时,意风家具不受传统板式家具风格局限,自主创新设计,推出了两款截然不同风格的环保板式家具:欧意系列和国风系列。欧意系列具有欧洲田园风情,摆脱了原本板式家具单调的线条风格,加入曲线的美,让家具更加柔和。国风系列结合世界最流行的中国元素“祥云”、“福锁”等,时尚中显出不一样的韵味。

2014-2015年度,意风推出极具中国风元素的实木家具——“艺术实木”家具系列,将中华五千年的精华融入到现代家居的设计理念,保留了现代实木家具的精细,结合了中国元素的底蕴,还原实木家具本真的美,是跨时代的经典之作,将中国元素的实木家具推向了新的时代。

2014-2015年度,意风家具定制沙发实现模块化定制,而且可以将音响结合在沙发里。不仅可以定制坐感,还能坐着聆听属于自己的声音,再度为行业树立创新典范。

拥有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意风家具,凭借敢于跨品牌合作的行动力,勇于推陈出新的创造力,在2014-2015年度,意风家具才在家具市场形势如此严峻下得以稳定增长。意风家具相信,未来家具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惟有加强品牌价值,提高产品品类,提升服务质量,这样才能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洗牌”时代中生存下来,赢得更加远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