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曲美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夜色中流光溢彩的曲美五环店,已经成为一道地标式的风景  简约、时尚、现代,是曲美家具的风格标签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曲美家居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百强家具、意风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强力家具、非同家具、荣麟、天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曲美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心怀高远  脚踏实地”的企业宗旨,曲美在自主创新、绿色环保、家具品质、国际设计、诚实经营等方面屡获殊荣。早在1999年,曲美就开启了自主设计创新之路,并成立了曲美国际设计联盟。随后,诸多国际著名设计所先后加入曲美国际设计联盟,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标签。

2014-2015年度,曲美宣布全线产品启用水性漆涂装,此举不仅让曲美获得了北京市环保局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鼓励,也使其成为行业首家全线产品采用水性漆涂装的企业。如今曲美已拥有多个现代化家具生产基地、世界先进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和实木家具生产线, 还与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4-2015年度,曲美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专卖店,成为中国最早开设独立店和拥有独立店最多的家具品牌之一。

曲美的诸多产品都曾荣获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其中耳朵沙发凭借独特的设计创意更是荣获了“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奖。2014-2015年度,曲美的“豌豆公主”休闲椅和“乐山居”沙发再度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产品设计大奖,成为了国内创新设计登上国际舞台的典范。

2015年4月22日,曲美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简称:曲美股份,股票代码:603818),并且一路涨停,成为资本热点。相信在资本市场取得的成功,曲美也会成为未来中国家具市场的主流风尚和领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