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的分别是:曲美家居、百强家具、意风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强力家具、非同家具、荣麟、天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2014-2015年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中,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各放异彩,彰显强劲发展势头。曲美家居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一路涨停,成为资本追逐热点,展现北京家具品牌的非凡实力;百强家具推出全屋定制家具,开拓销售新渠道,在创新中稳步前进,赢得市场佳绩;意风家具推出“跨界定制”,不断推出新品,实现逆市增长;华日家居投资10亿元扩大生产基地,控股KD实现品类新扩张,为未来发展注入新活力;爱依瑞斯迎来发展20周年,以“女神爱当家”等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展现发展新思维;强力家具“全屋定制”方案取得优异成果,可提供涵盖板式、实木、床垫、沙发、软床等全品类定制,开辟了家具定制行业的新天地;非同家具在扩规模、推新品的同时,引入渠道多元化的销售模式,利用互联网线上营销,打造出了一套便捷、高效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荣麟凭借独具设计感的产品,第三次登上米兰国际家具展,展现北京家具品牌的时尚力量;天坛家具升级VI,惊艳亮相APEC会议,举办设计大赛,全面提升品牌形象,驶入发展快车道;拉卡萨国际家居积极引进国际高端家具品牌,顺应互联网趋势,推出了手机端网站、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等营销服务,涉足O2O电商,与时俱进,成为行业营销创新典范。

越严峻的市场,越能凸显优秀品牌的竞争力。“2014-2015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在以优异的业绩从容应对市场挑战,展现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让“北京家具”这张名片在整个家居行业更加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