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城外诚国际馆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装修“国际范儿”十足的城外诚国际家居馆外景城外诚国际馆入驻品牌拉菲德堡热情周到的服务,给顾客家人般的温暖高端、舒适的购物环境,呈现的不只是商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城外诚国际馆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十里河灯饰城、红木街、家之尊、容和家居、楚记陶瓷城、美联居尚。

城外诚国际家居馆坐落于北京城外诚商圈东侧,营业面积达5万平方米,是北京最大、最专业的航母级高端欧美家居卖场。2014-2015年度,城外诚国际家居馆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跨界合作、设计师联盟平台的搭建推广传播,引领着高端欧美风格家居的市场航向。

城外诚国际家居馆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高端欧美风格家居品牌,涵盖了美式、法式、北欧、意大利、西班牙等极具文化内涵及国际工艺的家居风格。对欧美家具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传承,也将场馆内售卖的商品赋予了更高的文化内涵,铸就了更高的品牌附加值。

城外诚国际家居馆作为一个专业的欧美家居卖场,着眼为商户和顾客打造一个跨领域沟通交流的平台。2014-2015年度,深度挖掘与家居、高端人群相关的不同业态并与之合作,使珠宝、汽车、设计师联盟等异业活动相继落地国际家居馆,为广大商户和顾客提供了家居之外的便捷。

此外,城外诚国际家居馆在硬件环境和软件服务上都时刻在为顾客着想,不仅为顾客提供了诸如雨伞、轮椅、擦鞋机、自动贩卖机和ATM等便利设施,还有服务人员在顾客进入卖场时相迎的笑脸、购物时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顾客不曾见到的安全保护,让每一个来到国际家居馆的顾客都感到家的细致和温暖。

作为市场的物业管理方,城外诚国际家居馆也在全心全意地为每一个商户服务,对于城外诚国际家居馆来讲,所有商户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而非简简单单的“乙方”,国际家居馆没有养尊处优的高傲,而是与之精诚合作,尽最大努力一起开拓市场。

2014-2015年度,城外诚国际家居馆销售数据喜人,远远超过了立项时的预期。未来,城外诚国际家居馆将继续面临市场形势的风云突变,因此仍然不能有任何懈怠,期待着城外诚给业界带来更大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