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楚记陶瓷城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楚记陶瓷城毗邻五环边上,便利的交通使其成为众多品牌建立总部基地的上佳选择航标和恒洁两个卫浴行业的著名品牌在楚记陶瓷城建立北京总部基地除展示以外,仓储功能是楚记陶瓷城的重要特色,吸引众多商户在此落户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楚记陶瓷城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十里河灯饰城、红木街、家之尊、容和家居、美联居尚、城外诚国际馆。

楚记陶瓷城于2011年创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材核心圈”的五环轴心位置,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面积约150亩,营业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主要为陶瓷产品的市场展示及仓储,汇集了以陶瓷、洁具、卫浴、壁纸四大类精品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端陶瓷品牌的加盟入驻。

2014-2015年度,楚记陶瓷城进一步强化硬件和软件建设,为入驻品牌提供细致的服务。在硬件方面,为商户提供了独立通信光纤,宽旷的地上停车场,专业的装卸队伍,还配备了200余套不同户型的公寓房、标准化食堂,更好地满足了商户的经营及生活配套需求;在软件上,打造了“楚记舞台”及“楚记蓝球场”,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而且为大家创造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楚记企业文化真正成为市场建设的一部分,成为融入社会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这些成就带来的直接效应是品牌的批量入驻,如香港上市的航标卫浴在这里建立起上千平方米的集展示、办公、仓储于一体的北京基地,另一个著名的卫浴企业恒洁则在这里建立了包括体验馆、办公区、中转站在内的北京总部基地。

航标和恒洁的入驻,带来示范效应,一批有实力的品牌商户纷纷选择楚记陶瓷城落户,在2014-2015年度,已经入驻的厂家和总代理商超过100家,成为规模化陶瓷专业市场,向着陶瓷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