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家之尊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家之尊奉行百分百原装进口原则,国际大牌最新产品第一时间能在这里买到家之尊云集创意产品,引领国际潮流时尚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在“居然之家·2014意大利家居周”上激情进述时尚消费心得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家之尊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十里河灯饰城、红木街、容和家居、楚记陶瓷城、美联居尚、城外诚国际馆。

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是居然之家倾力打造专营高端进口家具、家居用品的顶级卖场。场馆坐落于有“中国家具建材第一店”美誉的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全馆3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汇聚了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个国际顶级家具、家居品牌。家之尊在行业内率先承诺进口家具百分百纯进口,提供定制化尊贵服务体验,为客户带来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灵感。

2014-2015年度,家之尊不断对场馆和馆内品牌进行调整、升级,进一步扩大经营面积,开辟家之尊西区——进口软床区,整合十多个全球顶级床垫及床具品牌。2014年中,家之尊进一步提升了馆内经营品牌档次,引进了如意大利著名现代家具品牌B&B、意大利顶级奢侈品家具Colombostile、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MOISSONNIER等20多个顶级家具品牌。历经五年市场的洗礼,家之尊在业界的地位日益提升,目前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品牌最为集中、档次最高的进口奢侈品家具、家居产品集散中心和国际家居文化交流中心。

2014-2015年度,家之尊以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购物体验。开业至今,家之尊举行了百余场新品发布、开业庆典等品牌活动,引领着京城进口家居文化的潮流和走向;“顶级家居设计展”、“软装嘉年华”、“设计师沙龙”等自有活动的推陈出新,极大地提升了家之尊品牌的知名度和媒体曝光度,更为家居文化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提供了良好平台。

2014年居然之家全力推进“大家居”的战略,家之尊作为居然之家向国际化进行产业升级的重要模块,疏通并促进着居然之家与国际家居、设计、文化、贸易领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参加米兰展等重量级国际展会,举办“居然之家·2014意大利家居周”等大型系列活动,走出去和引进来,推广了家之尊的品牌形象,推动了居然之家由本土向国际化的转变,促进了居然之家与国际间的经济、文化交流。

未来,家之尊将在立足北京市场的同时向全国重点城市延续家之尊成功的经营模式并扩大经营,将在成都、哈尔滨、福州等20余个城市全面复制北京模式,将世界一流的家具品牌带到中国的主要核心城市,将更多、更好的品牌引入中国。